人受伤有时候是一种性格的必然。

我上个星期是怎么把自己手指拉伤的?就是因为这半年觉得自己有些长进,头脑一热,挑战了一条并不在我能力范围内的难度线路。结果发力过猛,把无名指的韧带拉伤了,只好暂时告别岩壁了。

但是训练不能停撒,于是这个星期有好几天都去练了柔术。就在此时,从头到尾见证了商姐的又一次受伤,同样完全因为性格所致。

硬是这么八卦啊?那就请我喝杯咖啡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