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两天疫情的发展超过了我上一篇博客的想象,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祖国以及同胞的人民受苦受难。靠着这样惨烈的方式去揭穿皇帝的新衣,承受苦难的却是它的人民。

国难时刻,刷微博闹心,为了不再让人添堵,不谈国事了,还是说锻炼身体吧。

过去几年我的锻炼频率都保持在一周三练到四练,这一下突然变成没法出门,我只好把从前的吊环、双杠拿出来,希望这一次借着封闭期间把以前从来没练成的双力臂和团身支撑给练了。于是我就又开始搜索相关训练方法的视频。

之前练这两个动作很长时间没有进展,所以练到后期颇为泄气。还有一个因素是,我练的时候,很少看到有其他女性业余人士练成的。这一次搜索时发现,因为crossfit的普及,至少吊环双力臂(ring muscle up),女性练成的人不少了。B站上还有个姑娘在努力奋斗练俄挺,虽然还没成功,但已经练到高位团身的部分了。

这极大地鼓舞了我的干劲!

另外,之前几天疫情还没这么严重的时候,我去找回国的美莎玩耍。隔了几天,美莎回德国了。我怀疑她是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住,对我嗦:“你得把腰练练细。”

我……%#¥!!地回答:“腰肯定练不细。认真锻炼身体的人就没有能把腰练细的。至少我这套体系下没有!”

美莎给我发了她关注的美食博主的健身照片,人家的确是有腰有屁股。我,十分悲愤,又委屈,地,给她发了张伟丽和各路柔术啊格斗啊crossfit女子运动员的照片:“你看看!!我们这套体系训练的人就练不出来腰!”


已有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换个体系嘛!

  2. 哎呀,美莎,你是没怎么训练过,可能你不太清楚。这件事,一方面是人去寻找适合自己的体系,另一方面,也是体系在寻找合适的人去练。之前我不是发过我们舞室两个姑娘同样的训练内容同样的训练强度同样的学校食堂伙食,一个六块腹肌,一个圆滚滚没得腰跟我一样咩?

    这事儿真不是我能决定的。

  3. 其实敲带脉就可以把腰变细,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本来我的腰上已经有赘肉,但是敲了几天带脉以后,赘肉变少,我又坚持敲了几星期,腰就变得特别的细,效果简直感人。

    带脉是一个腰上的穴位,就在腰眼附近,双手握空拳,每天睡觉前敲打300下,起床前敲打300下,两周之内必出效果,拥有小蛮腰绝对不是梦。

  4. 好的,谢谢,楼上,我运动完了收身时试试。

评论已关闭